小花兒我很少跟團旅行

這趟黑山之旅,導遊先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讓我忍不住一定要專文介紹一下

首先,導遊先生非常關心大家的健康,所以每天在車上都耳提面命的提醒我們,保肝很重要,體內環保很重要,不時的還要穿插一些阿宏之聲的醒世警語,讓我覺得沒有恩恩簡直就是會死翹翹---驚恐啊

再來,導遊先生實在非常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經常耳提面命提醒大家要帶點伴手禮回去孝敬爸爸媽媽及親朋好友,不時得還要提供情況劇,比如鄰居來拜訪啊,問:妳兒子媳婦出去玩怎麼沒有帶禮物給你啊,父母老淚縱橫的場面,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場面歷歷在目啊,實在催淚啊。

最後,導遊先生非常愛國,不斷強調日本人各項優點,面對本國人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悲憤,令人不勝唏噓。我完完全全看得出來,導遊先生希望本國人能學習日本人的各種優點,絕對不是只是為了酸酸本國人啦。

另外,導遊先生一定是很愛惜健保資源,因為他拼命鼓吹,生病少去看醫生,日本人都不去看醫生的啦,吃吃藥就好了。

導遊先生的情懷真是令人尊敬啊

以下開放小勳葉補充,不過等你生病好了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