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我絕對不是個挑嘴的人

當然奶製品我特別不喜歡,酒製品我又特別喜歡

中午吃了不大合口味的黑皮臭豆腐

晚餐當然要慰勞自己一下

雖然無良老婆我本來想把我老公騙去涵X樓,給他狠狠的乾洗一下

可惜函X樓門口看車的很同情葉小勳,所以不給我們進去啦

所以晚餐就隨便挑了一間麵店安慰我受創的心靈啊

不料這間麵店實在是挺不錯吃的

IMG_1477
阿榮邵族麵,地點在大街上

IMG_1473
邵族麵,湯頭很不錯,山豬肉很Q不油膩

IMG_1476
菇火鍋--大推,湯頭清淡可是又很濃厚,要多煮一下更好吃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可是我真的覺得還不錯,更厲害的是,這時候我實在沒有很餓,卻覺得超可口

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