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7131681 http://www.wretch.cc/blog/agogo7777208

話說這趟小琉球之旅

我們一直到出發的前兩天才拍板定案

能訂到這間民宿

運氣實在太好了

其實我本來屬意著名的”大海的家”

原因當然是因為那隻黃金獵犬-大海實在很吸引我

只要是有貓貓狗狗的民宿都會成為我的首選

但是大海的家實在太熱門了所以完全沒有房間

魚埕民宿在網路上討論並不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開張只有幾個月

難怪我們覺得每樣東西都好新穎

IMG_9351 大廳

IMG_9402 院子很寬敞,很漂亮的草坪

IMG_9338 小小的房間布置得很溫馨舒服

民宿老闆陣容有可愛妹妹也有陽光型男

可惜我沒圖

不過老闆的帥氣可是有小勳葉的背書的

特別要推薦一下

早餐是老闆特別去朋友店裡帶回來的蔥捲跟蘿蔔糕

真的非常好吃

就連討厭吃蔥的小花都讚不絕口

蘿蔔糕除了有蘿蔔的香味

還有一點花生的香味

真的很特別

沒拍照真的好可惜

可是我相信這間民宿有潛力變成未來的小琉球熱門民宿

萬一老闆不小心有看到這篇文

小花想建議老闆也養個可愛的大狗

相信會吸引更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