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我實在要抗議一下

MSN SPACE的版面實在有夠醜

完全讓我沒有動力想繼續寫下去

OK最近真的有點忙

不過還是跟小勳葉一起去拍攝饒河街的百百款

根據老闆的說詞

最近來了很多扛相機的

只拍照不買東西---實在很不貼心耶,好歹消費一下嗎

拍了就跑那種

小花跟小勳葉只好傻笑

每次拍的老師都不大滿意

天兵級的學生我只好使出我的裝傻絕技

假創意之名,行打混之實

來個饒河街”生物”百態

幸好看到我的照片時已經要下課了

不然阿泰老師可能會丟五百塊錢給我叫我滾出去

不過我個人覺得

饒河街這種點子早就被拍爛了

不來點新鮮的真的不行啦

可惜阿泰老師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投影片5 投影片6 投影片7

投影片8 投影片9 投影片11

不管他們用什麼樣的刑式存在,對我來說都是有某種特殊意義的,我發誓我真的是思考過的,牠們有的是受寵的,有的是被禁錮的,有的是美味的,有得是行將就木的

有的是徒具生物外型的非生物,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人類的世界勒。

我流鼻涕了,我在胡言亂語

但是我覺得紀實攝影有趣就在,透過"想拍"這樣的意念,會有很多不同的思維,也許是某種意境的呈現,也許是某種思考的簡化集合

雖然我還拍不出阿泰老師想要的東西,但是這堂課很有意思

不過饒河街的食物實在不再吸引我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