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師叫大家去拍幾個松山的點

星期四我懶得煮晚餐

決定假拍作業為名行怠惰之實

揪小勳葉來去饒河街夜市

一路上沒點子

決定先吃點東西--吃飽才能開工--facebook豬的名言

看到賣芭樂的攤位

IMG_7861

芭樂看起來很可口

IMG_7859

老闆娘聽到是來拍作業的,馬上少算10塊錢,開心喔

IMG_7864

這是我覺得挺有趣的照片---呵不想回家啦

IMG_7874

歇腳--這張照片是在慈祐宮拍的,但是因為慈祐宮該有的雕龍畫棟大家都拍過了,我絕對不會比較高明,

想拍出晚上9點多的感覺,不是很容易呢

IMG_7877 

夜市一定會有的撈金魚攤,我個人覺得這是個殘忍的活動,偏偏我有時候也會很想玩,夜市裡的孩子們

可能是我會選擇的主題,不過還沒有具體的計畫,以後再說吧

IMG_7882

美臀一排

不過記實攝影應該不是看到什麼拍什麼的亂拍

要讓照片會說故事可真不容易啊

吃完藥燉排骨.芭樂,紅豆牛奶冰就飽了

剛好下起雨來,收拾東西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