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學校畢業以來

也遭遇到不少恩師

但是只有兩位老師是表裡如一

插花老師跟銀式老師B

都是屬於外型跟他們做的事情很雷同的那款

特別是我的銀飾老師B

斯文秀氣,是讓人眼睛一亮的美女

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有小學生的女兒了

銀飾老師A外表頗有藝術家的味道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像攝影記者

黑黑的,不大像做精巧手工藝的人

不過我的前任攝影老師

看起來像老日文老師

講話卻像大悶鍋的施主席

現任攝影老師

以前從事新聞攝影工作

看起來卻很像粗況版的金門王

不過他是澎湖來的

特別要介紹一下我的今晚打老虎老師(法文老師)--摟轟老師

看起來完全是個體育老師

副業是健美選手

雖然我很想看他表演震動小籠包

不過顯然老師不會想在課堂上做這種表演

操持標準法語根台灣國語以及捲舌腔的英文

號稱最有特色的恩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