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難得跟小勳葉一起吃浪漫餐

決定情人節來去浪漫一下

晚上定了內湖某著名法國料理店

但是陰錯陽差之下被取消了定位

只好到隔壁也是網路盛名的法國料理店

老闆可是還會上電視的

一進去服務生拿出兩張菜單

可恨正所謂之情人節也,搶人不亦樂乎

套餐都是一張小朋友以上

而且也沒太多選項

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兩個分別點了兩套大餐1為烤春雞2為明蝦

因為實在很貴,加上浪漫晚餐要吃好久

我忍不住開始打量起這間店

基本上在外觀上

這間餐廳就是不及格

首先,每份套餐價格在1200元以上

但是服務生卻穿的好像剛放學的學生,牛仔褲,球鞋,POLO杉

一點專業性都沒有

天花板的裝飾布居然還有很大塊的污漬

對ㄧ間自稱高級餐廳而言實在很失敗

再來口布居然是用拋棄用的餐巾紙

高級餐廳基本上都是漿過的布

這種錢不該省吧

再來我點的是海鮮類配的卻是紅酒

HOUSE wine只有一種選項我個人覺得很不專業

我的刀叉還沒擺在代表用完的位置

服務生就來收盤子

號稱高級餐廳,這種訓練居然沒有,失敗

再來是食物

沙拉附的乾酪很沒味道,Jambon也是

小勳葉的春雞還OK

可是內餡的肝醬卻不合我們的胃口,口感很粗

我的明蝦就很慘了

頭沒烤熟 味道很腥

讓我回家有種懷孕的感覺

唯一可以稱讚的是la tarte au chocolat--哇花一堆錢學的法文只會這個

雖然老闆有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因為看到小勳葉把甜點吃完

可是明明就是la tarte老闆卻神秘高深的說這沒辦法翻譯

為了表示小人我學過一點點很簡單的法文

其實所謂la tarte就是很像水果塔,餡餅或是蛋塔那種東西

而且我覺得這也不是la tarte

不過老闆到底是老闆,一定比我厲害很多啦

咖啡跟飲料都還不賴

可是還是讓老闆講的很厲害

瞎咪千年古法的配方

我都快笑了

所以我結論是

老闆就跟我一樣,也是說的一口好菜的高手

ㄎㄎ因為說三道四讓我們吃了一頓一點也不無聊的情人節大餐

好好好浪漫喔

 

PS不能拍照

不懂這些東西有什麼好當商業機密的

很難懂

為了怕被告

我不說名字

想知道的人可以PM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