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去過的第二個納粹集中營

因為我對這段歷史還蠻有興趣的

第一個是奧地利的毛特壕斯集中營

王小姐當天晚上嚇得睡不著覺

瞧這地方怨氣有多深啊

傳說中這個集中營是納粹宣傳用的集中營

這邊的GHETTO(猶太人被限制居住的社區)也是鬼氣森森的

我也不懂好端端的渡蜜月

沒事來看什麼納粹集中營

讓自己心好沈重喔

但是我很推薦集中營

雖然這些地方都是以色列有目的的保存維護


猶太公墓及大衛之星

 
上 放毒料的地方 下 毒氣浴室

 
宿舍

 
GETTO 水晶之夜死了很多很多人,絕大多數的房子都是空的,可是居然還有人敢住在這邊耶

交通資訊

在FLORENCE公車總站搭公車往TREZIN

第一班車為09:00建議 前一天先去買好票比較方便

下車後往回走就可以看到了

車票來回328KC

門票200KC

看完集中營一定要到GETTO看看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但是博物館比較不有趣

因為介紹太多當初GETTO猶太居民的背景

其實很有趣

看是看英文看的很累啊

特別介紹

我們有看到日本核發到上海的簽證

據說該猶太家庭本來打算逃到上海

不幸沒有成功

看到這個感覺很挺諷刺的

我有偷拍照但是現在找不到了

實在很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