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訂希臘小島機票

如果你要從台北到雅典後直飛小島

請先上這兩個網站詢價後,再決定是否要向台灣旅行社購買內陸加段機票

在我出發前向旅行社詢價的結果,兩段機票遠比我自己上網定貴約4千元,很驚人吧

愛琴海航空   點這裡

奧林匹克航空  點這裡

提早訂票絕對有好處,淡季有時候便宜到嚇死你,省掉很多搭船的時間,價錢也不會差太多

但是希臘航空是很隨性的

但是要密切注意自己的EMAIL

因為希臘航空可能會因為某些不明的原因隨性的cancel你的航班

別擔心,這種事情退錢他們是不囉嗦的

2. Skyeurope  點這裡

這是個在台灣不大有名的航空

價格跟easyjet一樣便宜

航班也不少

雅典--布拉格來回每人機票款為8000台幣

而且還是因為我該死的預期降價心態

讓我多花了兩千多塊錢

所以建議大家提早訂票

只要看到好價錢,出手就對了

該航空公司日後將專文報導,敬請期待

3. 希臘小島船票

這趟我只買了Mykonos-Santorini Flyingcat 4的船票

而且是到當地才買

希臘天氣不定,船班常因天氣因素停開

所以不是很建議大家先買

不過夏季天氣可能比較穩定

可以上這個網站搜尋你需要的船班 或是列印時刻表  點這裡

如果要從希臘搭船到土耳其或是義大利

也可以在這個網站找到你需要的船班資訊

另外還有網友提供這個網站  點這裡

4. 其他

辦理國際駕照--小島之行,租車是必要的,不然你看到的永遠就是那一小塊,既人工化又商業化

購買國際電話卡--我常覺得每到一個國家就要買當地的電話卡實在很煩,因為你可能只要講兩三句話就要買一張貴三三的卡,感覺很不划算。若有在希臘打電話的打算,建議在台灣購買適合的國際電話卡帶出去,由於很多國際電話卡無法在希臘使用,所以購買前請先弄清楚,這次我拿到的速博卡就無法在希臘和布拉格使用,不過反正不用錢的我就不多計較了。國際電話卡還可以拿來打希臘國內,很實用啦。

5. 建議攜帶的東西-------個人用品就不講了,廢話太多會惹人厭的。

防曬防曬防曬---不管你是什麼時節去,都請帶一大桶。希臘的太陽真是......整個嚇到我了

再加上白色房子的反光,我回來變蟹老版,葉大爺更慘,直接進級為皮老闆

咖啡壺和電湯匙--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咖啡的上癮者,每天沒咖啡會死,請務必不要偷懶,

自己帶上簡便型的咖啡用具,真的可以幫你省很多很多錢,在咖啡之國裡的咖啡因可是不便宜的。

另外千萬不要自己帶泡麵去,如果真的想吃便宜泡麵,請到超市去買,價格低廉,省去背東西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