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覺得帶小孩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雖然我自己沒真的帶過小孩

今天一早在巷口等娃娃車的時候

突然看到遠遠走來一前一後大小兩人

大的走在前

很開心的用我聽不懂的語言根遠遠走來的朋友打招呼

小的走在後

默默的吃著手上的孔雀香酥脆

我心裡想

這麼小的小朋友(大約國小二年級吧)ㄧ大早卻在吃垃圾食品

更不要說她可是豪宅來的小朋友

我的想法裡

她應該一早坐在靠窗的大圓桌

吃著由穿西裝打領帶的管家端上來的"有機農場出品的蛋跟奶油做成的蛋餅或是法式吐司"之類的

喝著香濃的牛奶或是有機農場出品的優質豆漿加喜瑞兒之類的

為什麼一直提到有機兩個字啦

大概是以我小民心態

會覺得有機多少代表高級跟貴吧~~

保母寒喧完之後

牽著小朋友快速的穿越馬路(松德路)

說真的

我不知道小朋友的媽媽--也就是外傭的馬蛋看到會怎麼想

花大錢聘人來餵小孩垃圾食品和帶她穿越馬路嗎

雖然我很愛吃垃圾食物

雖然我很愛亂穿越買路

可是這可不是小朋友應該做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