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翻

大家一定覺得我在籌備婚禮之類的

其實我的婚禮非常簡單

沒有任荷花俏的安排

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佈置小房子

 進門

客廳原貌

 變身前的廚房

開始用砂紙磨磨

抽屜原來的樣子

 油漆中

 猜猜是什麼

答案揭曉---門把

這個門把是我最滿意的,把整顆門把丟到油漆桶裡面,像做巧克力丸子一樣

再拿起來晾乾,非常非常可愛喔

變身後的客廳

地板上的毛毛地毯採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臥房

變身後的廚房

重新貼上白色的貼紙

餐桌兼工作桌

 椅子也要穿上毛毛襪套

雖然是簡單的佈置

卻花了我們很多心力

我有一項重要的心得:

原來刷油漆的刷子比我的腮紅刷還要貴,可是比我的洗澡刷還要柔軟舒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