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一次認識葉大爺的那天
我拖著一大袋幫張小雅買的書
重的要命
還要走過好幾百公尺
就為了去吃個我一直很想吃的印度菜
業大爺好像沒講任何話
我連他長什麼樣子都想不大起來
 
2006年最後一天
第一次跟葉大爺去跨年
冷的要命
我新買的靴子在沙灘上刮得很慘
一直心很痛哩
我還是想不起來業大爺長什麼樣子
只記得怎麼大家酒喝這麼少
不得已的我只好把剩下的紅酒喝光光
實在很不得已
 
2007年莫名其妙的就跟葉大爺熟起來了
大概是烏骨雞的遠親總是引人注目吧
但是我還是想不大起來葉大爺長什麼樣子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原來大爺是有戴眼鏡的
實在很失禮
認識這麼久才發現
又直到有一天
我又發現大爺不但有眼鏡
還有可愛的兔子牙
 
就這樣
有一天
大爺成為我最愛的人
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希望可以一直是你的快樂--好奢侈的願望喔
2006年跨年紀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