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

我喜歡的景到底是什麼

平常喜歡拿個小相機亂拍

不過沒有什麼佳作

不過看到某幾個特別的景

會吸引我不辭辛勞的拿出我的阿雄--絕大多數是小明

因為跟我形影不離的是小明

我喜歡的

大砥上很簡單

我喜歡

微微斑駁的藍色木窗框

刷的白透的白色木們

紅底白線的老木頭大門

紅色跟綠色的郵筒

賣棉花糖的小販

賣把晡的電動三輪車

三色的把晡

颱風前的雲

沙灘上的寄居蟹

沙灘上的腳印和夾角拖

海邊的石粽

海邊的防風提--有很多人在海釣的地方

各種只要是船我都喜歡

各種只要是燈塔我都喜歡

木頭的電線杆

古老的打擋車

街角的反射鏡

古老公賣局發出的菸酒牌

很難遇到但是我很喜歡台灣山區裡面的教堂

我發現原住民蓋得教堂特別有味道

每個轉角都讓我經驗

很希望有一天能收集整合台灣山地部落教堂的攝影集

另外還有廟裡的門神

每個廟宇我最容易注意到的就是門神的造型

我愛的

大抵上很簡單

當你想遇到他們的時候總是遇不到

不刻意尋找卻常常在轉角遇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