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們拖地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

答案當然是不得不碰到骯髒的拖地水

可是一般的拖把瀝水裝置

卻又要耗費很大的力量

濕答答的拖把一點也沒辦法把地板拖乾淨

反而會有反效果

更不要說在寒冷的冬天裡還要碰到冰冷的水

整個讓人寧願骯髒過日子

花媽自從看到東森購物介紹的神奇脫水拖把---俗稱好神拖把 就迷上它了

每次看到都要盯著他看

所以決定給他敗下去了

經過花子我的測試

忍不住要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花子我可是很少分享家庭用品的

不過最近看到唉鳳三居

我居然沒有心動的感覺

這也很怪

廢話不多說請看下圖

 

就像這樣,那個白色的籃子就是脫水曹

底下黑色的踏板就是人性化介面的脫水啟動裝置

 

 

 

 

 

 

拖好水了

 

 

 

 

 

 

 

拿張衛生紙來來測試一下脫水效果

 

 

 

 

 

 

 

脫水效果十分良好喔,可以脫得很乾

拖地再也不怕手弄濕了

 

 

 

 

 

這是我最近發現最優良的拖把

花家大大小小的拖把無數

但是就是沒有可以讓手不用碰到水的拖把

這項神奇的發明讓我們再也不怕手弄濕了

鋁合金握把輕巧好用

耐磨纖維材質不掉毛,而且沖洗容易,不累積髒東西

雖然貴了點但是我覺得非常值得喔,果然是好物,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