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北以前有間很有名的摩洛哥料理

叫做北非心情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關門大吉了

那天跟朋友Emily還聊到這間店

想不到很多人都知道

後來輾轉得知

北非心情的老闆跑到位於八里的台北藝術大學開了新店

改名叫做荷畔

為了好吃的鳥食-庫斯庫斯

決定來拜訪一下

結果如下

餐廳很大很大,看來可以容納很多人

隱隱約約看得出來舊日北非心情的影子

吃摩洛哥蔡卻用筷子,看老闆拿了筷子來我有點錯愕

我們點的烤雞肉串---雞肉居然沒拍到,攝影師很失敗

配菜真的很難吃,受不了只好玩食物

 

總而言之,這是個很奇怪的店,

店內提供少數摩洛哥料理和台式湘菜

整個不搭--失敗

水瓶的水還有消毒水的味道--失敗

以前好吃的摩洛哥菜和pita整個像是調理包

我點了羊肉馬鈴薯塔吉吃起來就很像羅宋湯少湯

整個晚上我一直很想來碗白飯

雞肉串烤吃起來像微波好的雞肉串塗上速食醬汁

明明看起來是很有風格的餐廳,音樂卻是江惠的台語歌

當然我很喜歡江惠啦,可是比較適合海產攤吧

大老遠跑到八里卻吃到這麼難吃的東西

而且兩道菜花了我們七百多塊錢

唉唉

幸好北藝大停車很方便

在加上晚上散步還挺舒服的

不過摩洛哥菜在台北已經消失了

想吃恐怕得出國了

唉唉

 

ps補充一點,整個北藝大校園居然沒有垃圾桶,這真令人匪夷所思啊,難道藝術家都是不倒垃圾的,我還差點把裝置藝術當成垃圾桶,罪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