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我最常逛的01看到這樣的討論標題

我覺得很有趣

拿出來跟大家討論討論

標題是:大家來討論小時候被父母或師長騙的經驗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711837&r=2&last=7307219

我發現太陽底下果然沒有什麼新鮮事

各位爸爸媽媽小時候騙我們的都差不多

我想想大概就是

1. 吃雞爪會撕課本--雞爪只有兩隻,我媽大概很想吃吧,不過我小時候沒吃雞爪,長大到是常常撕課本.因為懶得帶大本出門

2. 吃XX(其中包括魚,蔥,青菜等等)會聰明--幸好我也沒不愛吃魚和青菜,可是我討厭蔥

3.手腕上戴橡皮筋會吸血---橡皮筋有這麼棒嗎,那戴完拿起來應該會搾出血吧

4. 過年紅包幫你存起來長大後再給你--等到長大跟他要,她就會裡所當然的問你讀書不用錢喔吃飯不用錢喔之類的

5. 吃魚眼睛一定要吃一對,不然會互相瞪.

6.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我個人覺得這不是騙人的,我覺得這是真的

7. 妳是我在甘蔗園檢來的---奇怪耶我媽怎麼只有甘蔗園可以編.不管騙哪家的小朋友她都一律說是甘蔗園撿的.

8. 再不乖叫警察來抓妳喔.--害我小時候看到條子ㄅㄟㄅㄟ就會哭

9. 妳鼻子最漂亮了,妳是最可愛的小朋友了---全世界都知道我鼻子最醜了,我媽為了掩飾她沒認真生,還會用這種愚民政策,更糟糕的是,每逢有客人來,她還會故意問我說:美眉妳哪裡最漂亮.天真無邪的我就會指著我的鼻子,笑咪咪的說:我的鼻子最漂亮.然後大家就笑成一團.這樣很有趣嗎ORZ......

簡簡單單敘述完我被騙的遭遇,大家來分享一下吧,你們小時候是怎麼樣的被騙勒.還有還有啊你們現在會怎麼騙小孩勒?

彥,如果你有看到,呵呵我到是很想知道,你們那邊的媽媽們也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