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勒

來寫寫東西吧

今天看了一個很有趣的新聞

有個高雄大學的男生在畢業典禮上跟女朋友求婚

然後女朋友很感動很感動哭的西哩嘩啦的blah blah blah........

據說這男生最剛開始也是用公開示愛的方式向女生表白

很顯然男主角很愛出風頭喔

求婚這種兩個人自己的事情

如果請親朋好友大家一起"蹈熱鬧"也未嘗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但是搞到要上新聞我個人就覺得有點白痴了

女主角看起來實在是個老實的好女孩

不過我希望她不要太認真看待求婚這種事情

因為男生就要去當兵了勒

我很小人的覺得男生這種作法只是不想被兵變

順便在電視上出出風頭而已

對不起我還真的挺小人的

幸好這裏都是我的親朋好友

大家都知道我小莉本來就小人的要命

一定有人會覺得我是見不得別人好

其實我只是比較客觀

求婚這檔事對男人來說往往就跟約人去看電影一樣

你可以拿個戒指說:

親愛的妳嫁給我吧,我已經準備好戒指了

其實也跟你拿張電影票說:

親愛的我們去看電影吧,我昨天剛好抽到兩張預售票一樣

我身邊某個朋友跟每任女朋友都求過婚了

另外還讓我想到某朋友的朋友---

每愛上一個女人就會跟他的弟兄們說:"我有結婚的感覺了"

幸好女主角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然她一定會被我的冷言冷語所刺傷

不過兩個人都還年輕

現在就要承諾未來

我老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