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壞了,真的,已經醫不好了"

最近冠希迎春圖在網路上傳的有聲有響

圍觀者每每以發亮的眼睛讚嘆不已的口吻說:哎喲怎麼這麼笨

事件女主角也出來開了不倫不類的道歉記者會

幹麼要道歉勒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究竟誰才是該對這個事件負責的人呢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受害者根本不用對這件事情負責

這個照片基本上是自用的

拍的好不好美不美都不關大家的事情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覺得女主角太傻了

其實仔細想與其說是傻不如說是天真吧

在那一刻誰會想的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人在興頭上大概什麼事情都會做的出來吧

因為後果是不可測的

對了

那個酒駕撞死人的請不要在那邊又跪又拜又假哭

看了我頭都暈了

反正這件事情最後註定是要用錢擺平的

這也不市地一次我相信也不是最後一次了

酒駕肇事對我來說絕對是一種蓄意謀殺的行為

你們就不能乾脆喝到酒精中毒直接摳救護車送你們去醫院嗎

對了我不懂為什麼包子店還要聘用"顧問"每個月好幾萬塊錢勒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