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非常忙

可是一早看到這個新聞

我又開始笑倒在鍵盤前面

對了我最近才把鍵盤整個拆開

發現原來鍵盤根本就是小強的渡假村

看這篇文章的同時建議大家都應該要好好的檢查一下

一定要徹底的把每個字鍵拆開消滅小強

回到本文的重點

請大家先看這篇文章

咪咪大小…1碗水測出來

聯合 更新日期:2007/11/08 07:20 記者:編譯莊蕙嘉/報導

根據調查,有七成五的女性不知道自己胸部的正確尺寸,或是長期穿著錯誤尺寸的內衣,導致乳房變形。英國時尚達人要教全天下女性,如何用一碗溫水量出自己胸部的正確尺寸。

需要的器具如下:一個大碗、一台廚房用的小磅秤,以及一個烤盤。先將烤盤放到磅秤上、記下重量,然後在大碗裡倒入溫水、加滿至邊緣,把碗放在烤盤上。

接下來,將妳其中一邊的乳房放進大碗裡,這時水會溢出到烤盤上。將裝了水的烤盤重新秤過,減去烤盤本身的重量後再乘以零點九,得到的數字就可以換算成妳的胸部大小。一般來說,零點九公斤相當於36C的胸部大小。

念過物理的人大概看出來了,這就是阿基米德的浮力原理,可以從排出水的體積換算成胸部重量。發明這個方法的蘇珊娜表示,她用這方法量出的胸部各零點九公斤重,正確的內衣尺寸應是34D;但有店員說她是36D,另一家則說她該穿32F。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婦女們對於這個新的測量方法感到新鮮。但也有人認為,蘇珊娜提供的換算參考標準太少,應該列出更詳細的重量和胸下圍及罩杯對照表。

阿基米德地下有知應該覺得很欣慰吧

這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海咪咪"了

不過花子我滿腦袋都在想到底要怎麼把咪咪放到裝滿水的碗裡勒

好希望有人圖解一下喔

對了我突然想到一句諺語---吃快弄破碗(自行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