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某一天于珊學妹突然來揪我去跑馬拉松

雖然我表面上裝的很像鐵人

實際上完全是個紙人

不過總覺得這麼屌的活動這輩子還沒參加過

因為這個活動全名叫做"2007太魯閣國際馬拉松邀請賽"

總有一種與世界接軌的感覺

雖然我只是一介草民

偶而也想感受一下國際大賽的滋味

我參加的是5公里60分鐘的輕便組

根據朋友的說法根本是兒童組

不過千萬不要小看兒童組的選手

花子我才剛開始跑沒(走)兩下

冠軍選手就產生了

不過有運動家精神的我還是很努力的跑完全場

五公里共跑(走)了100分鐘

人生就是戰勝自己就是勝利啦

明年我還要再來

下次我要當一個真正的鐵人

*********************************************分隔線

下午我們去了慕谷慕魚

是個全新的景點大概聽過的人還不多吧

由於我們最愛趕時髦了所以一定要去一下

景色非常優美

乾乾淨淨的一看就知道還沒有遭受人為的踐踏

不知道這樣的好山好水可以維持多久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想睡覺了

所以一路走一路跌跌撞撞

連培我度過夏天的心愛涼鞋都壞掉了

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