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期我的花東之行就是一趟追著陽光走的假期

沒陽光的時候就想想下一餐要吃什麼

可惜花東豪大雨所以絕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在想下一餐要吃什麼

幸好吃也算是重要的旅遊項目

另外小黑皮在出門前突然壞去了

只好靠小明獨撐全場

另外令人欣慰的是原以為是路盲的小明

突然開始認識路了

GPS突然正常啟動讓我有一絲感動

突然功能全開的小明確讓我有一絲不習慣勒

下不停的雨雖然讓我有點失望

可是下過雨的山和天空卻異常的美麗


超美的粉鳥林


七星潭的天空,小明帶了眼鏡拍的


賞黥港口


花蓮的燈塔


花蓮靜修院

   
個人極為推薦的林田山

 
赤柯山,夏天最後的金針花

 
不知名的蟲

曬金針花

 
雨後的赤柯山真的很美

 
鵝鑾鼻燈塔

 
讓我留下黑青片片的go car

 
臨走之前陽光普照晴天白雲啊><~~

 
有超美的風景的7-11

悠悠哉哉的花東行真的很開心

最適合懶人小粒

每個點都非常漂亮

因為反正沒計畫所以沒束縛

走到哪玩到哪睡到哪

覺得亂有趣的

回程聽說連日的豪大雨蘇花公路坍傍

所以我們很帥的決定繞過南迴經墾丁回台北

順便去墾丁小晃了一下

遇到漂亮的燈塔,貝殼沙

順便帶回來我玩gocar留下的黑青

一路辛苦葉大爺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