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是因為

一早有人告訴我他失戀了,希望大家都要快樂

有點想不起來失戀的時候我都在做什麼呢

唯一記得的是失戀的時候我愛到處拜拜

算命?其實也有不過不大多

畢竟成本比較高,失戀已經很慘了不要在破財了

倒是也想不起來拜拜是要求對方回頭還是求新一段感情

可是很確定的是拜完就有種心安的感覺

由於我是超迷信的人,拜完後總覺得一切都會變好

我不大愛講自己失戀的事情

有朋友誤會我不講是因為愛面子

其實姊妹們講感情的事情講的本來就不大多

更不要說其實我大概也猜的出來失戀的時候別人會用什麼樣的話安慰你

比方說別人可能會說其實你很可愛一定會有很多人追的

我心理的os就會覺得,那有個x用啊,別人還不是不要我

比方說別人可能會說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我心理的os就會覺得,這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cheap,失去不想要的東西何來"損失"之有

失戀的時候千萬不要酗酒,因為喝掛的痛苦實在比失戀還要苦

最慘的是醒過來的時候失戀狀態還是還是在

有一種人失戀了喜歡到處找朋友

我自己失戀了倒是喜歡躲起來

因為我是群居跟獨居的生物

記得學生時代

有次大家聊天聊得正開心

席間我順便插播說我剛失戀了

大家一陣錯愕

在大家錯愕的時候我又開始繼續講我的笑話

我不想多談是因為朋友不見得能夠理解

理解了也不知道怎麼回覆

反正就像感冒一樣在怎麼難過遲早會好

與其講給朋友為難倒不如去拜拜好了

恩對了拜拜真的很有用

有需要的請敲我吧

其實如果沒有狠狠的痛一下,你怎麼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