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麻辣天后

久違的小夏越來越帥囉

昨天真的過了好開心的一個晚上喔

雖然我們這掛姊妹們算是在台灣常遇到的

可是好久沒有這樣把酒言歡

喝掉一大桶6000cc外加一手大杯生啤

我們果然是恐怖魔女,另外也討論了很多麻辣的話題

辛苦現場唯一的帥哥

想想這樣的機會好像越來越少感覺有點傷感呢

不過昨天又聽到好多好消息

最重要的是,跟公主殿下認識十年了

這是第一次他喝飲料我喝酒勒

喝完酒之後我們又去101樓下的MINT續攤

好吧穿著平底靴子的我依然是MINT最矮的女生

唷我只好自我安慰-----是因為我今天沒穿高跟鞋的原因啦

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帶著我的午餐便當盒進夜店

ㄏㄏ這實在太好笑了,想到我居然拎著便當盒就進來了

看到滿室型男辣妹,我突然覺得有一種好笑到不行的感覺

凌晨2點,睡意突然如大軍壓境向我襲來

恩我果然老了

回到家火速的洗完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