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的假期裡我一口氣看完三季的HBO影集Entourage(台灣翻譯:我家也有大明星)

第一次在HBO頻道看到之後,我就愛上帥到人神共憤的男主角Vincent Chass(由Adrian Grenier飾演)

他也是穿Prada的惡魔裡面女主角的帥哥廚師男友,本來我覺得他應該是拉丁美洲裔,想不到他來自愛爾蘭

 

他演那個有點幼稚,天真,任性,但對待哥兒們卻熱情且無私的
新銳偶像明星真的非常適合。

 

 

 

 

 

另外一位值得推薦的是他的經紀人Ari Gold(由Jeremy Piven), 他是個道德感零、精力充沛、愛說話又口無遮攔的天才經紀人。看他在罵人的時候那種連珠砲式的尖酸刻薄,真是拍案叫絕。我個人超想要他的髒話語錄,這可不是只有我們平常常聽到的F word或是GD word而已勒。

其實我覺得他的角色很像在Sex and City裡面的Samatha,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從第二季開始,還加入不知名的亞洲演員飾演他韓裔同志助理,兩個人一搭一唱,真是太經典了。

 

 

 

 

 

 

              
Eric--Vince的經紀人兼死黨              Turtle--Vince的朋友,長打著他的名號騙吃騙喝             Drama--Vince的同母異父的哥哥,過氣的演員

Vince從家鄉帶著他同父異母的哥哥Drama,朋友Turtle,以及從小玩到大的死黨Eric一起闖蕩好萊塢。影集裡面描述的好萊塢世界大概也不脫一般人想像的,不就是紙醉金迷,燈紅酒綠以及錯綜卻不複雜的男女關係。另外裡面的女生都不是普通正,穿著火辣,反正就是典型好萊塢幻想世界。不只如此,影集裡面還可以看到很多大牌來客串,如我很喜歡方基默,傑西卡艾芭等。整個風格就是很金粉很時尚就對了,就算有時候覺得劇情小小空洞,光看這些很fancy的元素就夠你眼花撩亂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影集的音樂都非常讚,除了Hip Hop舞曲外,經典樂團The Doors還特別授權三首歌讓他播放。

這是繼Sex and City之後我最喜歡的影集,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瞧瞧喔。

HBO官方網站http://www.hboasia.com/entourage/index_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