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爬山

很久沒有從事健康休閒活動了

大概是興奮過度或是下午的美式黑咖啡作祟

前個晚上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雖然我有遲到的惡習

可是怕被社長大人責備

所以我凌晨5.50就跳起來了

7.30就抵達集合地點,除了社長大人就是我最早到

這可算是刷新本人紀錄

今天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卻不會殺氣騰騰

不過我還是認真的做好防曬

人老了沒有當陽光美女的本錢了

另外由於太早吃早餐

才到登山口我已經開始餓了

翩翩又忘記帶點零食什麼的

所以一路上大家都在想等下要吃什麼

大概是為了想快點吃到東西吧

我們飛快的走完整個行程

抵達傳說中的終點站---巨石瀑布卻找不到瀑布

身邊不認識的陌生人也紛紛臆測究竟瀑布在哪裡

這裡恐怕只有巨石沒有瀑布啦

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瀑布在哪裡

如果有人剛好知道請不要忘記告訴我喔

 

下午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刷刷鍋

我的現撈海鮮刷刷鍋裡面還有活跳跳的蝦子

另外章魚也是稍微涮一下就好吃的不得了

因為太餓了我忘記拍照覺得很可惜呢

整個晚上沒睡覺讓我在車上昏迷不醒

能去郊外玩耍是我最開心的啦

謝謝社長和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