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房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網路上開始流行"宅男"、"宅女"的稱謂

"宅男"出自於日文裡面的御宅族OTAKU,

本來是指那些熱愛動畫,漫畫,電玩等相關產品極度狂熱並有深入了解的人

但是演變到後來變成足不出戶,不修邊幅,講話很冷,超級沒有女生緣,

總是交不到女朋友某些特定族群的代名詞

因為我是很注重的史料分析及名詞定義的人

所以趕快上我的最愛偽基大百科搜索了解一下御宅族的定義

請看偽基百科之御宅族定義

不過在台灣

所謂的阿宅多半指是整天黏在電腦前面,不管工作或是娛樂總離不開那個小框框

套句跟朋友討論出來的名言;阿宅者,上線打怪,下線打X(自己填空好了)

慢慢的失去真實與虛幻的辨識能力,慢慢的禁錮在自己的世界裡而無自覺

----------------------------------------------------------------------------------(我是分隔線)

不過其實我覺得可以當個阿宅是一件很不賴的事情

除了部份阿宅們能夠自己潛心鑽研某種特殊技能的族群

幾乎所有的阿宅都是很能享受一個人生活的人

如果你問他們假日在幹麼

他們多半會說在家裏

可是絕對不會加個無聊二字

不把無聊當無聊就不會有無聊的事情了

花子是屬於半個阿宅

因為其實花子是個很能享受一個人生活的人

--------------------------------------------------------------------------------------(又是我)

不過期望愛情的到來是大部分人都有的渴望

可惜的是美女們總是不懂宅男的優點

然後自從電車男這個日劇走紅之後,突然之間形成了那種阿宅當自強的狂熱氣氛。

可是看過電車男的人一定知道

如果不是愛馬士小姐是美女的話,電車男也不會拔刀相助

宅男們當然心存幻想,也許是因為電玩美少女太吸引人了,免費下載的AV女優又太迷人,

他們就只能錯把幻想當理想,

所以開出來的條件總是長髮大眼,身材姣好,面目清秀,皮膚白皙,有前有後啦

個個都想挑戰高難度啦

不過按照某朋友的說法:就算是阿宅也想把辣妹啊

既然把辣妹的權利人人平等,可惜被打槍的機會可不是大家都一樣比例的

挑戰高難度的阿宅們固然令人同情但也算是殘障奧運的金牌選手

-----------------------------------------------------------------------------------(還是我)

花子我在外面鬼混的時候常會遇到一種人

就是很怕無聊,很怕沒人陪,很怕沒事幹,很怕叛離主流社會的價值觀,很怕走下五光十色的舞台的一群人

他們不見得外型姣好但都打扮入時,他們不見得日入斗金卻一擲千金兒面不改色,

他們多半對於流行文化及事務有不大深入卻十分簡出的理解,

他們多半勤讀報章媒體內的各項資訊,可是說出來的見解總是有所依據的引用文,了無新意啊。

花子覺得無知的服膺於所謂的主流價值以及恐懼獨處的人是可悲的。

阿宅可愛在自得其樂,不過先決條件是能有所自得,並能引以為樂事。

其實現在網路流行用語就是這群宅精英們創造出來的,所以囉宅世界也不賴喔。

(本文獻給但求苟全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的X朋友,當電車男的朋友並不可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