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日誌了

最近生活的重心就是學法文

除了每週六師大的課程外

我還額外去上了另一個法語中心的課程

雖然不大適應這種補習班式的教法以及全中文的學習環境

神奇的是連法籍老師都是一口流利的中文

不過學什麼東西都是靠自己

也沒太在乎了

上星期參加了公主的婚禮

感謝公主特別把捧花送給我

不過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這樣一天

計畫總是比不上變化

更何況是連計畫都遙遙無期

不過還是謝謝公主和大家給我的祝福

最近應該會很安靜吧我想

生活很簡單,思考卻突然清晰起來了

我不一定看不到有你的未來,卻明白的看的到我自信的跨出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