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一個很無聊的嗜好

就是重灌電腦

這在很多正牌MIS人員眼中是超級超級枯燥無聊的工作

但是對我來說卻覺得非常的有趣

剛灌好的電腦

對我來說就儼然全新的電腦一樣

感覺特別舒服特別令人神清氣爽啊

今天我又決定讓阿毛好好的體內環保一番

當我按照小淵兄傳給我的武功密集一步一步的開始動作了起來

卻發現鍵盤突然不動了

第一次裝好的時候發現C槽的舊版還在,整個F曹就被我FORMAT

枉費我所有的備份資料都在裡面,慘啊

第二次快完成的時候系統突然不動了,只好忍痛強制他關機

第三次裝完之後覺得一切都OK卻發現C曹裡面還是有兩組WINDOWS

由於我對於灌電腦是力求完美的人

只要有一點點不順都會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就會發瘋似的想要一直重來

第四次當進入BOOT FROM CD的時候我一時不察

去跟花媽哈拉順便吃點零食

回來卻發現他已經開始安裝,結局是C曹裡面還是有兩組WINDOWS

這真的很詭異,按照這種邏輯應該會出現三組WINDOWS啊

直到第五次才大功告成

就這樣一整天我一直窩在電腦前面

讓阿毛開開關關開開關關

我想他一定覺得很心酸吧

其實我已經自己灌過幾次了

可是阿毛總是會有不同的狀況發生

真是猜不透你啊阿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