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很無聊的很愛上一些旅遊網誌

不過主要是以旅居歐洲的游子居多

他們所提供的在地資訊真的很後門

非常適合愛旅行又窮苦的我

不過我在這裏發現一件事

幾乎每個在歐洲生活的台灣女生都有被搭訕的經驗

大家都會彼此互相呼籲"各位親愛的女性同胞千萬不要隨便搭理那些來搭訕的歐洲男子,他們絕大多數都是不懷好意或是想純炒飯來的"

我的法文班老師是個非常可愛的台灣女孩

他也不斷的警告我們在歐洲千萬不要隨便搭理那些來搭訕的人,而且她還特別強調東方女生在歐洲的搶手程度

這時候很多同學就會開始熱烈討論自己在歐洲的經驗

了花子心中就有些許的(我發誓喔只有些許喔只有些許喔)的淌血

因為花子在德國的這段日子(不長不短大概九個月)不要說沒有德國男來追,連走在路上都乏人問津

更不要說什麼護送去車站,代為搬行李之類的(我的法文老師個人的經驗)

所以當年回來大家都紛紛來問我說有沒有艷遇有沒有艷遇,我都只能傻笑

另外這兩年花子的法國之旅裡,就算是一個人的時候也從來沒有高盧男或是日爾曼男來搭訕

更不要說因為一個人提了兩個大箱子而慘失小粉紅包的悲劇

更不要說一個人拎著大箱子在古典所以沒有電梯的巴黎地鐵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難道是因為我太"渺小"所以他們看不到我嗎?

還是因為他們以為我是男生勒

花子我還記得大三的時候跟美人妤的娘去義大利自助旅行,一路上成熟美艷的姝小茵一直得到關愛的眼神

剪著超短男生頭的花子跟只有32ㄟ(我沒說是誰喔....)的某朋友只有站在旁邊發呆

花子我果然沒有什麼外國人緣

雖然拾荒老人不忍傷害我,所以一直安慰我說是因為我外型比較兒童,所以外國人比較害怕觸犯法律之類的

可是我心裡仍有些微的遺憾

我本來想大家可能都是這樣的

現在發現原來大家都不是這樣的

悽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