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到過年是尾牙季

花花整個週末連同公司跟當跟屁蟲總共吃了四攤

恐怖的是每餐我都是卯足了勁吃個不停

所以為了迎接新年東北美食

花小子決定從現在開始要用力減肥到過年

我稱他為"除舊佈新之體內環保大作戰"好了

*********************************************

從不知道誰開始

去唱歌一定會先去買零食吃

必備的零食有雪魚香絲、芭樂乾和DORITOS

另外還會自備茶包

要知道一壺平凡無奇的烏龍茶居然要一百多塊錢

被我列入去錢櫃絕對不點的項目ㄓㄧ

因為只要花少少的幾十塊錢就可以有一整盒的茶包

服務人員還會提供熱開水

真不賴啊

不過那天我傻眼的看到有個不知名的人士

用WELCOME的塑膠袋拎了一大桶杜老爺冰淇淋

這是自外帶各種奇怪零食進場後最奇怪的頂級

花花很開心的吃了很多

下次我也要學起來

**********************************************

小甜甜的作者五十嵐優美子來台灣了

想當年小甜甜可是我的偶像啊

因為它除了跟帥哥談戀愛外

最後居然還嫁給凱子阿利八先生

雖然一直到現在我都搞不清楚阿利八先生跟威廉老爺的關係

我好想去那個"甜甜歡樂世界"喔(西湖渡假村啦)

可是大家都嘲笑我嗚嗚

新聞說小甜甜的作者根無敵鐵金剛的作者結過婚喔

想不到吧

原來小甜甜真實的身分其實是鐵金剛的妹妹

難怪他這麼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