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子我對吃是很有意志力的

只要聽到哪裡有好吃好喝的

我都會排除萬難的衝過去

有時候甚至於厚起臉皮強迫朋友來相陪

有時候我還會美其名說唉邀大家好久沒見面啦

我很想念你們耶一起出來吃個飯吧之類的

反正對於網路傳說中的美食

我就是偏偏沒有抗體

話說有一天小華轉寄了一封EMAIL

裡面的照片實在美味到不行

再加上定不到位子

更是加深了我吃他的決心

所以上個星期六我厚著臉皮求求朋友一起去吃

這家店位於通化街的姊妹街通安街,吃完還可以去逛夜市

主打北海道的炭考大螃蟹

以及真的還不賴的生魚片(忘記拍照了)

準備拿來煮火鍋的北海道螃蟹

骰子雞肉

(裡面有奶油跟不知名的醬料,吃的時候要沾上類似胡椒鹽的冬冬)

恐怖的來了

生牛肉沙西米,雖然熱愛Zum Fass的TARTAR

可是這個吃下去的口感完全就是冷凍牛肉火鍋片加上一些調味料

感覺非常..........................><特別

為了不下輩子繼續吃,不得以的我只好把生牛肉沙西米拿去考一考,可是又被老闆制止了

整體而言其實是僅僅及格而已啦

因為嗚嗚好吃的生魚片雖然可口

可是一次只有幾片

雖說是吃到飽,可是每次加點都要等很久的時間

還要花子以搭訕為由不斷的提醒貌似少林足球六師弟--豬肥標先生

另外火鍋是普通的很,都是普通的菜

主角北海道螃蟹則因為是冷凍的所以有點失去甜份

只有冰淇淋花子覺得非常好吃

活生生的吞了五球(冰淇淋列為花子的重點評比項目所以一定要提)

本店提供MOVERPICK的冰淇淋真的頗不賴

就醬囉

還是想去拼拼看的人請自己上去找地址和電話吧

因為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哈哈

arrow
arrow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