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花花去上法文

親愛的丸尾君居然沒有來上課

整個課堂上頓失光彩

連花花都顯得有氣無力,心不在焉了

當老師講到形容詞變化時

花花腦經霎那間突然有了一種堅持

老師說形容詞要隨著名詞的詞性變化

花花卻不斷的想那那那~~~動詞勒

不用管動詞嗎

老師你怎麼都不講動詞後面的形容詞要怎麼變化勒

後面的課老師在講我都沒在聽

因為我ㄧ心一意想知道各個動詞後面加形容詞的各種變化

下課之後我飛奔而上請教老師大人

想不到老ㄕㄧ臉茫然說:就看名詞變化就好啦,你怎麼會這樣想勒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在上法文課啊

丸尾君沒來果然不行啊

以上形容德文系同學會懂吧

榮譽畢業生不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