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偉兄賞賜的日劇

交響情人夢,不能結婚的男人和My boss my hero

三部都好看到不行

特別是長瀨智也實在帥到一個受不了

其實花子平常不愛看電視的

不過因為日劇簡潔明暸,衣服場景漂亮,主角又多半很養眼

所以覺得非常有趣

我看的第一部日劇是讓我哭到眼淚鼻涕直流,事後覺得狗血到一個不行的白色之戀

由很帥的竹野內豐,普通帥的大澤隆夫及玉女掌門人酒井法子主演

故事大綱請大家自己看囉

http://ind.ntou.edu.tw/~sun/drama/page_01.htm

故事中的女主角阿彩是我看過最最最慘的女主角

 其實他的本名應該叫做阿慘

話說那個阿彩(慘)

好不容易長的很漂亮卻是個聾啞人士--

好不容易有了情人卻不得不分離,導致失去聯絡--慘慘

好不容易情人也算高大威猛卻連走電梯都會摔到腦震盪失去記憶--慘慘慘 

好不容易找到情人卻發現他不記得自己又娶了富家女--慘的N次方

好不容易情人恢復記憶決定跟她相斯相守卻發現他心機重的老婆懷孕了---殘念啊

好不容易發現情人的老婆懷的不是他的小孩,決定離婚,走在路上卻被仇家殺死了---慘到不行

好不容易找到愛人卻出了車禍連眼睛都瞎了--啊還不夠慘,變成海倫凱勒了

好不容易眼睛好起來情人卻掛了--還能不能再慘一點啊

好不容易想去死卻發現自己懷孕了---夠了喔,我受夠了喔

在這中間還差點被強暴,被其他女生打,被開除失去工作--不算什麼啦

被迫在失去記憶的大澤隆夫以及帥到不可思議的竹野內豐當中做選擇---好幸福喔還有什麼好選的呢

就是這樣一部灑狗血的劇讓向來以心狠手辣聞名江湖的我在大過年哭紅了雙眼

真是太神奇了

就醬友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充滿帥哥緣的阿慘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