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真是充滿開創性的一週

花子開始期待中的法文課

一走進教室突然有種錯覺

還以為自己上了兒童班

因為班上端端正正的坐了三個小學生

正經八百的模樣看了有點錯愕

其中還有兩位家長繳錢當學員

可是實際上是來當伴讀的

桌上堆滿了字典,課本,筆記本,五顏六色的筆,錄音筆以及五百西西的水壺

反觀花子我手上拿著焦糖拿鐵,提著一大袋烤肉用品,出門前隨便撕了兩張廢紙寫筆記

到教室才發現忘記帶筆,只好去櫃檯借一隻,一付悠哉的模樣

阿姨我真是太汗顏了

小朋友ㄟ是一個帶著眼鏡的小胖子

講起話來字正腔圓

如果硬要形容呢他漲的很像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那個TERRY囉

非常勇於發言不過經常冒出根課程無關的話題

小大人的模樣很像丸尾同學讓我有點想打他

小朋友逼是一個留著長髮的可愛小女生

據說她在學校已經上過法文了

所以筆記抄的整整齊齊的

講話非常小聲,是個很害羞的小女孩

小朋友西

這位小朋友在我眼裡就是個正常的小朋友了

因為他很明顯的不想周末還要來上課

一臉不爽連花子都同情他起來了

花子不懂週末的下午幹麻來學什麼法文

幹麻不去大安森林公園騎腳踏車勒

下了課花子急急忙忙去參加閃亮亮怪質烤肉趴

小朋友與家長等還在跟老師"溝通溝通"

 

雖然小孩好學是件好事啦

可是如果我的小孩週末喜歡上法文多過於喜歡去騎腳踏車

我可能會很失望勒

因為他媽我一點也不想去伴讀

萬一我說,親愛的,快,今天是周末我們去烤肉

我的小孩卻說,不,我要在家背動詞三態

我可能會覺得他是抱錯的,可能得驗一下了

烤肉的時候看到黃小啦

ㄣ恩不知道小啦將來會不會變成這樣勤學的小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