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陷入無可救藥的自憐情緒裡了

是季節變換所引發的藍色憂鬱嗎

亦或者是集中在年尾沒完沒了的溫馨團員日

自憐應該是一種窮極奢侈的情緒行為活動

因為他消耗掉的不僅僅是心靈層面面對一切外界事件反應的能力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消耗掉許多卡路里--這是我所需要的

擅於自憐的人容易以此為樂

就像上了癮一樣

每天活的笑瞇瞇的人可能需要一點自憐情緒來調整

自憐是最容易達成的情緒反平衡活動

我最近開始沒完沒了的自憐

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因此不理我

節至深秋

靜靜的我想過靜靜的生活

就讓我熟睡在隆冬

安安靜靜的過完2006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