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懷疑是我,可能是我吧

每次看中華隊打球

加油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想去洗澡啦,拿零食吃啦,摸來摸去之類的

每次在我離開電視的那一刻比數都OK的

比方說可能小輸或者是平手或者是小贏喔

可是可是可是只要我離開電視去做其他事情再回來

一定會出現神奇的大失分

挖勒

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

想不通想不通真是猜不透啊

剛剛一邊敷臉一邊在看洲際杯中華打荷蘭

進入十局延長賽的時候比數還是1比1

我就跑去洗澡

結果結果結果難以挽回的慘劇就此發生

洗好澡看已經變成4比1了

最後中華隊以4比2敗給荷蘭隊

天啊小義大利之後又有小荷蘭

真是不能小看用歐洲國家的棒球實力啊

還有不能小看小花我的神奇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