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花小子常去的網誌上看到一篇台灣男人及外國男人差異性的筆戰
這個網頁的主人是一位遠嫁法國人的台灣女孩
寫的挺有趣的
前鎮子有個白木的人上他的網頁去大肆批評他的崇洋媚外
順便指責她嫁老外住國外有什麼了不起
當然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大部分是有過異國戀情經驗的人上來大罵台灣男人怎麼樣不好
為什麼台灣女人要跟外國男人在一起勒
歸結大家有幾個誤解
1. 外國男人比較浪漫.比較懂的追女人
2. 外國男人比較大(這種誤解花小子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事實)
3. 外國男人比較開明
4. 外國男人比較帥
5. 外國家庭沒有婆媳問題
6. 可以拿綠卡或是變成外國人
7. 生混血兒比較聰明或是比較美
 
以下轉摘自該網頁(我很想寫出處,可是其實花小子針對裡面的話都不敢回應,因為在裡面回可能會被ㄍㄧㄠˇ.既然不能在別人家踢館只好回來自己家碎碎念)

 < 為什麼台女愛找外國男生>

有許多外國男人,其實是非常居家的男人;下班後待在家裡看電視,假日在家陪老婆或找朋友,

跟台灣男人下班去粉味,週末打麻將或不見人剛好相反.
很多外國人雖然婚前很花,不過婚後卻很穩定;台灣男人很多婚前搞劈腿,婚後搞二奶.
台灣女孩喜歡穩定的感情,可以為愛犧牲奉獻,婚姻是簡單的家庭生活,

愛情是永不褪色的甜蜜,要得應該就是這樣而已.而剛好跟一些外國人不謀而合.
卻跟台灣大男人主義者所要求的家庭生活方式,背向而行.

老外的真的比較大嗎??
答,台灣一些男人看女生跟老外,心理就不平衡,

想不通為什麼自己品種那麼優秀為什麼台灣女生卻不愛國貨,

檢討自己全身只有一個缺點,所以一定就是自己尺寸的問題啦~

腦袋裡面除了那部份其它一律空白, 就是這種心態造成這個問題的由來!!
哪個女生交男友先量尺寸的?!
見識短淺的男人=尺寸短淺! (完全不用懷疑!)
補充:會有這種想法的東方男人,只可以用"無知+證明自己小"來做結論!

每天活在A片世界裡,看自己"小東西"的人,

腦袋其它功能都沒作用,你能說他有多聰明?

看不到外國人的聰明體貼/幽默風趣/知識廣闊,看不到自己還有許多知識要學習,

看不到自己全身上下的缺點不是只有"小"而已,看不到自己要學著體貼女孩.

外國人也要謝謝一些台灣男人的誇獎捧場和吹噓廣告以後,

得以在台灣橫行無阻,讓期待"大東西"的女孩,輕易認明商標;

沒有台灣男人的廣告,還真不知道外國人跟台灣男人的尺寸差別咧!

-4 ,為什麼台灣女嫁外國人呢 ?

我個人覺得,台灣男人不會追求女生,外國男人懂得怎麼追女生.


很多台灣男人對愛情,沒有熱情,也沒有勇氣.

台灣的一般普通女孩,要條件好的台灣男人,是要自己去追求或只能暗戀;

條件差的台灣男人難相處.台灣女人沒路可走,向外發展很正常.

台灣男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寶;從小就被灌輸大男人想法;

要娶漂亮太太/門互相當/生產母牛/家事高手合而為一的無缺點女人.

台灣男人看女人是用放大鏡在看.


等各項因素都考慮以後,又開始猶豫不知道要怎麼追女孩,

追的時候還要保持身分地位/要耍酷/有形象....

在這些過程中,外國人早就把女生追到手了.

外國男人看女人,就是"男人看女人", 最原始的人類行為.看順眼就追,不能相處就散.

台灣女人基本上沒有那種天生就決定嫁外國人的;

成長過程中一定會希望有一些可愛的台灣男生來追求她們.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看起來老實男", 婚後不是打小孩就是打老婆,顧朋友又第一名.

變成怨婦的台灣女人有機會碰到一個體貼的外國人,

不屈不撓的追求過程中還發現他有很好的工作,然後還會愛她和前夫的小孩!

台灣女人往外發展:是結果    台灣男人的態度:是原因

部分外國男人:

- 愛情熱情;追女孩時很勇,追女孩是看"順眼".

- 碰釘子後也很紳士,還可以握手道歉;

這並不代表他本身一定是很有家教修養, 可以說是愛情EQ高 .

- 結婚前會多看看的劈腿,結婚後就像一條守住老屋的老狗,比較穩定.

~ 以尼可拉斯凱吉的例子,他是巨星,但追女孩時也會放下身段.
…………………………………………………..

部分台灣男人:

- 身份地位/面子自尊在愛情之上.追女孩是看身材/長相/背景/家勢,

沒有相當條件不會去行動的.追女孩時絕對不會忘記耍酷.

- 碰釘子後就翻臉!禁不起一點打擊的假面紳士.

要有相當好條件的才會追,太普通的跟她講話是浪費時間.

- 結婚前有機會劈腿,理所當然;婚後劈腿是老婆給他壓力,不劈對不起自己.

~ 結果台灣女人不願嫁,只好去買外國妻.
我們要感謝作者加上"部份"台灣男人和"部分"外國男人

加上這個字眼以示他的公平跟公正及不偏頗的態度.呵呵

其實我們不要否定某些誤解是絕對存在於某些人的想法裡
所以事實上真的有些台灣女生是非外國人不嫁的
我就曾經去朋友的KTV場遇過一個女生明白的表示非老外不嫁的決心
可是重點來了
當我問他那有沒有限定哪一國的人
他的回答是會說英文的就好
花小子覺得非常有趣本來想繼續做訪問
剛好這位小姐接了手機
果然是英文的喔
不過花小子的觀察
這位小姐的英文程度可能就跟G朋友的日文程度一樣
花小子解釋一下,G朋友的日文完全取自於日本進口影音教材
詞彙之貧乏可見一般

可是我看不出來嫁給台灣男生的有什麼不幸福的

大部分的男人還是會做家事.而且不定義這些工作是"幫老婆做"

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忠實的.大部分的男人都是體貼的

大部分的男人把太太的家人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

大部分的男人從小就被灌輸要扮演家庭支柱的角色

大部分的男人雖然不懂浪漫跟甜言蜜語但卻知道體貼另一半

當然有些人會說這些外國男人也都會

然後接下就可能會開始講外國男人的優點等等

不過花小子以前在德國的室友跟他女朋友連冰箱的食物都貼姓名以示區別

可是平常卻是如膠似漆的

我想只是國情不同也沒什麼對或不對

但對台灣女孩來說就可能比較不能接受吧

尊重彼此的空間是一回事

男人摳門又是一回事

我想好男人是不分國籍不分種族

換個角度想

台灣的男人同時兼容東西方文化與思維

所以即使在不足的情況下仍有很多成長的空間

所以希望台灣的男生不要氣餒

我們可以師夷長技以制夷

由於花小子比較喜歡台灣男生

PS如果我這樣說可能會有些女生說因為花小子沒有外國人追

花小子在德國這些日子的確沒有什麼德國人對我示好.沒有外國人緣是肯定的

但我承認我對外國男生的確沒有太好

因為花小子的語言能力不大好

偏偏我的愛情都是"談"出來的

再者花小子自認沒辦法用異國語言吵架(有人問為什麼一定要吵架哩??ㄟ是情侶一定都吵過架吧)

所以只好對外國男人保持界線

其實我身邊還是有很多人嫁給外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我相信他們當初絕對不是用國籍或人種來定義它們的愛情.

只能說愛情來囉.就是這麼簡單

勇敢追求愛情應該要被鼓勵的

但若如上文用種族區分男人的好壞

硬要把所有"嫁老外"圈為自己人

我個人認為對他們是一種汙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