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花兒我走在陸上
突然出現一個弟弟朝我衝過來
弟弟外型呢
埃~~說真的
不是想像中那種清秀可人的款式
手上拿著兩支筆
用微微小也不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我說
小姐我們公司是跟學校建教合作
請你給我買一下啊不然我沒有錢回花蓮
首先開場白就很糟糕了因為說辭完全不連貫--失敗!!
再來第第也沒有準備任何識別證或是手上拿個筆記本之類的東西--失敗
第第漲的醜講話也不誠懇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花花:第第你這個工作我以前也做過,你快去找別人吧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第第很堅持說:你片我吧你虎濫我吧
你哪間公司啊
花花:這個市場那麼大我跟你說你也不知道,難道你自己不知道你們學校跟很多公司合作嗎
第第:那你跟我說你哪間公司啊
花花:中華民國身心障礙協助發展基金會,你有聽過吧
第第:啊好像有啦(遲疑狀)
花花:你也相信喔,快去找別人啦,我不會買啦,你不要浪費時間了,時間就是金錢
第第有點不爽的走了
可是其實花花很想跟第地說
第第外表不帥又不可愛,講話笨又反應嫚,你還是好好讀書做人才有出頭啦,想詐騙,不適合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