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坐在遙遠的看台貧民區.所以只能遠遠看到人影晃動
話說星期二是本公司一年一度的股東常會
身為小秘書自然是套裝出席
打扮的就像個正常的OL
晚上我去看了黑眼豆豆演唱會
本來想就直接川套裝去
不過一整天我都覺得很憂鬱
晚上回到台北
先到文慶雞吃了好吃的海南雞飯
到足球場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火速決定先回家換衣服
想不到換完衣服回來發現才剛進場
我要感謝不准時的主辦單位
用力的跳了一個晚上
音樂真的很棒
不過人有點少很可惜呢
這個樂團我非常喜歡喔
庫到不行
站在我旁邊這個人.後來我才發現他是工作人員.可是大家用力拍照幹麻的他也不會制止我們.真好.哈
 我這才發現如果今天沒有回家換衣服
我應該會看的不開心吧
原來我是個很不喜歡穿錯衣服的人
也不喜歡穿不像我風格的衣服
那這樣就遭高了
因為我的風格都很雷同
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