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少更新我的網路日誌

因為突然之間我好像失去了一種幽默感

以前透過我的眼睛看出去的世界總是有趣

現在我的眼睛看不到生命的色彩

灰僕僕的世界有種分不清黑白,無色無味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突然失去辨識能力

知覺障礙讓我以為世界已經忘記要轉動,太陽忘記要升起

我啊,犯了夏日憂鬱症

又是一種找不到施力點的感覺

常這樣

我羨幕別人為某種目標而努力

愛情、事業、生小孩、甚至於考試

即使那些都是我不想要的

我承認我對愛情不認真、對事業不努力、

對生小孩充滿恐懼、更討厭為了考試而讀書

凡是變成一種生活循環責任的東西都會被我討厭

我不怕嶄新的挑戰、卻恐懼一層不變的任務

最近我超想設點目標來搞搞

比方說去考個全民英檢之類的

可是我找不到真的想要的東西

生活沒目標真是悲哀啊

總會有人給我建議

比方說可以幹麻幹麻

問題是這些我都不想要

我用力的想還是找不到解答

連買東西都快要沒有熱情了

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