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姐妹們裡面很愛做無聊事情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太閑吧
前鎮子開始打線上遊戲--魔獸世界
阿毛的妞成為我生活重心之ㄧ
其實對玩家來說打了兩個多月才打到22級
這種進度就好像遲緩兒成長樣
我開始在我的日誌裡面不斷碎碎念毛妞的成長
毛妞幾歲幾歲了
毛妞會變成熊了
毛妞變成獵豹
毛妞又被低等怪七五了
毛妞掉到海裡去了
毛妞死掉又迷路了
每次講到毛妞我就像一個得意的媽媽一樣
這這這我怪怪的
不過我想可能因為最近姐妹們都升格為媽媽了
都會在網路日誌或msnTITLE上得意的宣揚親愛的小北鼻
這樣的話沒小孩的花花
只好把阿毛的妞當作自己的小孩
得意的述說他的點點滴滴
哀哀..當娘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悲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