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想換8M的網路

所以不得不拋棄多年合作的SEEDNET跳到老大哥中華英雄(簡稱CHT)

結果因為雙方時間橋不定

我星期一打電話跟CHT客服人員取消拆機,溝通好延遲一個星期在約時間拆機

不料回家發現我的網路不能用

又打123請他們在來處理

星期二還是沒修好

又打123,客服小姐問:小姐你不是要拆機嗎

花花:不好意思我想先取消拆機,昨天已經跟你們溝通過了

星期三還是沒修好

再打123,客服小姐問:小姐你不是要拆機嗎

花花:沒有沒有我已經取消了,請快點幫我恢復

星期四還是沒修好123再給他打下去

客服小姐問:小姐這裡登記這個電話要拆機喔

花花:小姐我已經說過了我要取消,請幫我恢復

星期五回家打開電腦發現網路還是不能用

我又給他123了一次

客服先生:小姐這個電話登記要拆機喔

花花:你們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已經從星期一講到星期五這個電話不拆機,你們是怎麼樣都聽不懂喔。(陷入狂亂,是怎麼樣一件事情講這麼多天都聽不懂)

客服先生:可是我這邊電腦看到就是要拆啊

花花:小姐就算我們約好了下個星期要拆機,這幾天我網路不能用還是要來幫我處理啊。

客服先生:我這邊是桃園客服,那我請台北的人跟你聯絡。(掛電話)

後來花花越想越不對

又打了123,客服小姐接電話

客服小姐:這邊電腦顯示這個電話要拆機耶

花花:我只有一個問題,快點幫我把網路修好,我不拆機了,OK?你也不用再跟我約時間,我已經問過,這是機房的問題,那你們內部可以搞定就好,我希望明天中午以前看到網路是好的,不要再讓我打這個電話過來。

結局是星期六一大早八點多CHT機房的先生就打我手機問我:小姐你不是要拆機喔,ORZ~~~我真想死了吧,

花花(迷濛中歇斯底里):先生,我已經從星期一講到星期五我不拆機了,為什麼你們還是聽不懂呢,現在還來問我是不是要拆機。

機房先生:喔喔那可能我們弄錯了啦,不好意思

結局18:30機房先生打來,09:00起床發現網路已經通了,真神奇

結局2,中華英雄小偉兄幫我送件的時候,機房和客服反應,這個客人態度十分惡劣,還指出電話登記人的名字,幸好是花媽,回家我趕快把好消息告訴花媽,就是花媽的大名已經流傳在CHT機房和客服人員中了,成果澳客兇婆娘的代表

不過我一直有疑問,難道CHT人員不需要負責嗎,CHT仗其國營優勢,多年來壟斷國家各項電信資源,所以人員幾乎沒有所謂的客戶服務的觀念,以一班民營業者為例,幾乎是當天申請,隔天裝機,但CHT卻要3-5天,日前NCC已經開始呼籲甚至強制CHT釋出資源,CHT是不是要想一想,這樣的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