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網路的端午節假期我分外痛不欲生

沒有網路就好像飄零荒島的魯賓遜

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很想念我親愛的毛妞呢

想想我決定來整理我的書櫃.這個書櫃多年來只進不出

很久沒整理他了今天趁沒事做快點來整理吧

 
 整理書櫃的同時必須先把地板弄亂
 
把書排回去真的很辛苦.實在太多了.
話說我的理想本來想替我的書分門別類
按照種類排好
不過在我弄亂地板之後我已經不想整理了
正在憂鬱的時候
朋友打來叫我出去看電影--海神號
拯救了我
決定把書放回去
快去洗澡出門吧
結局1--只有漫畫書有整理整齊.順便把埋在角落的灌籃高手拿出來再看一次.還是好好笑喔
結局2--我只是把被我弄亂的地板整理乾淨,至於書櫃還是差不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