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與姐妹們進行期待已久的刮腳皮活動
由團長小敏帶著我.桑梅.于珊.明珠等人浩浩蕩蕩的組成腳部美容團
坐定之後
美容師拿了按摩泡腳機給我泡腳
看著泡泡不斷的從水中浮起來
就好像泡在熱熱的雪碧裡面感覺非常舒服
接下來修腳指甲
美容師先用剉刀用力的把指甲上死皮刮下來
接下來打磨拋光
我長相奇怪的腳趾甲被修的美輪美奐
然後重頭戲刮腳皮開始了
美容師用刮刀用力的刮用力的刮
我感覺自己好像被刮皮的胡蘿蔔
刮下來的腳皮就好像魷魚絲
最後還要進行腿部去角質
做完之後腿變的很光滑喔
就好像煮過的白蘿蔔一樣
我在想我的體重會不會因為括了腳皮和去了角質而減少一公斤勒
除此之外
花花還修了手指甲
平常被花子啃食的凹凸不平的指甲
被修成可愛的貝殼形狀
還塗上可愛的亮晶晶粉紅指甲油
我的指甲出現了少有的美感
他們一定開心的不得了
這算是我平常愛咬他們的賠償好了
希望他們可以願意再長長一點
走出美容院
我的腳底板變的很漂亮喔
陪柚子哥哥去買食物的時候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展示我才做過美容的腳底板
現在可是我最美的地方喔
哈哈
 
附記:晚上去柚子哥哥家吃飯
柚子哥哥的新家真的很不賴
不過私以為好像少了點人氣跟溫暖
希望柚子哥哥快點找到女主人
哈..加油吧柚子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