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常常會遇到很多多情的男人

怎麼說呢

就是同時享有大老婆跟小奶

大部分我們都只認識小奶

少部分我們同時認識大老婆

也有朋友本身就是小奶,帶出場的男人總是扭扭捏捏,

對小奶的朋友都很冷淡力求劃清界線,真的很叫人討厭

我發現絕大多數的大老婆都不會長的比小奶差

不過絕大多數的小奶都令人印象深刻

我懷疑他們都身懷某種絕技,至於何種絕技,下次我訪問一下再來跟大家報告。

倒是針對自己的角色,他們反應有幾種

1.      不知道自己是小奶這很尷尬,就好像鬼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死掉了

2.      知道自己是小奶卻心甘情願這種花子特別會想打,既然都當小奶了就要當個驕傲的小奶

3.      知道自己是小奶,不過隨時準備篡位好吧也算是力求上游的做法

4.      職業小奶,是很多人的小奶,不過當事人不知道算是個狠角色

花子可能也是小奶命,我承認以前也當過小奶,雖然時間不長,可是也算是見識到男人的把戲,甚至到現在追我的男生大部分都有女朋友了這種命格應該就是小奶命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林祖媽既然當了小奶,沒名沒份已經很嘔了,如果男人不能夠隨傳隨到,還想委屈我當小奶,不是賠大了嗎。根據我們的討論,一般男人在有外遇的情況下多半不大會選擇立刻分手,男人多半沒什麼冒險犯難的精神,為什麼要放棄已經適應的很好的女朋友去選擇一個未知呢。再加上被隱瞞的多半是大老婆,大部分的小奶都處於敵明我暗的狀況,所以被委屈被犧牲的總是小奶,比方說,明明說好要吃飯,可是大老婆電話一通就立刻取消約定,這是當小奶時代的我絕對不能接受的,沒名沒份的已經很委屈了,還要隨時被犧牲,這這這T~M~D的令人不爽。

我的結論是,既然要當小奶,就要當個驕傲的小奶,要當個有骨氣的小奶,要當女王般的小奶。男人總想故作為難狀,其實男人才是既得利益者,吃虧的總是這兩個女人,所以為難的事情就交給男人去做吧,相信我,根據弟兄們以及侏儸紀恐龍專家的說法,男人總能找到一條出路。要知道:媽的想福祿雙全哪有這麼簡單的。

故得證--小奶的終極目標不是當大奶,而是當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