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到巴黎了
每次到巴黎總會發生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不過大部分都是很塞的事情
所以大家眼中浪漫的花都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惡夢
話說花子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抵達巴黎
出了巴黎機場搭上往市區的RER列車
因為是清晨六點抵達
車窗外面的天空還是一片黑
我把隨身攜帶的小粉紅包卸下放在椅子上
很興奮的拿起心愛的小莎普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車廂上的另一頭坐了一位剛下飛機的先生
豪不在意花子無聊的舉動冷靜的看著自己的書
各位請注意
這位帥哥將對花子此趟法國之行發生舉足輕重的影響
列車抵達巴黎北站
花子火速將大小行李搬下車
繼續開心的拖著大小行李箱往前進
正當花子開心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肩膀很輕鬆的感覺
瞬間我知道大事不妙
我我我
我又把裝有證件  信用卡 像機以及機票的小粉紅包丟在火車上了
天啊天啊這真是晴天霹靂
雖然好心的賀槍實彈巴黎超帥氣猛男想幫忙
不過大勢已去
在巴黎這種地方想找回失物
恐怕就算出動拉法葉艦隊都沒哲
正當我沮喪的一路走到位於蒙馬特的旅館
沒心情欣賞沿途的美景
雖然拾荒老人一直安慰我
還是沒有辦法讓我開心起來
埃埃埃
想著我又失去心愛的小黑皮
是怎麼樣啊一年丟一台像機
而且機票證件要到警察局掛失
實在很難以啟齒
一個人怎麼會忘記這麼大一個包包
正當我的眼淚正要奪眶而出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操著法國口音的流利英文問到
is this is Miss Kuo?
喔喔喔原來是旅館打來的電話
他告訴我有位先生減到我的小粉紅包
留了電話讓我跟他連絡
喔喔喔喔喔
霎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天啊天啊居然有這麼幸運的事情
拾荒老人跟我火速到飯店與那位好心的先生連絡
原來撿到我小粉紅包的先生就是在車上冷靜看書的先生
我們約上午十一點在La Defense前面的台階見面
這是我第三次來巴黎
可是卻是我第一次來La Defense
原來完全沒有計畫這個地區
因為這是屬於巴黎市比較遠的地方
也算是新開發的區域吧
建築充滿未來時尚感
我很順利的拿回小粉紅包
這種感覺就好像
不小心採到大便
卻又在五分鐘之內用超便宜的價錢買到超美麗的鞋子一樣
大家不要覺得這種比喻不雅
要知道在巴黎
shit happens all the time....
感謝好心腸的Mr. Lysik...
留了他的名片
我想寫信告訴他其實這是花子想跟他搭訕的方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