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逛街的時候

或是看到某一件衣服的時候

突然就會說

這是某某人的衣服

上面寫了誰誰的名字

T則是寫著小花的名字

所謂的帽T

怕有人會有所疑惑

所以請容小的斗膽秉告

「帽T」顧名思義就是有帽子的T shirt

可是不能說

單單有帽子的棉質衣服就是帽T

T絕大多數是長袖而且下擺束起來

當然也有短袖改良版

不過不夠正統就是了

我有白色的帽T、灰色的帽T、粉紅色帽T、紫色帽T、紅色帽T

有刷毛的、鋪毛戎的、有拉鍊的、沒拉鍊的等等

我為什麼愛帽T

大概是因為圖個懶惰吧

只要不是印上某種特殊形象或為某種意識形態代言而衍生者

T是在流行邊緣徘徊,既不退流行也不服膺潮流的時尚產物

就帽T的設計來講

就好像國父所倡之國民革命

「余之謀中國革命,有因襲吾國固有之思想者,有規撫歐洲之學說事蹟者,有吾所獨見而創獲者」

T也是這樣的

他的設計形形色色

不但可呼應現有流行

更可從暢銷的帽T看出現在的趨勢及多元文化

哎喲講太遠了

重點是只要不是穿著印有少年隊大頭的帽T

就不會被說跟不上時代

如果一直穿著印有什麼勾勾圖樣

頂多大家覺得你有品牌忠誠度

再說帽T在哪都可以川

我連去跳舞都穿著我心愛的帽T

當然在我決定用力走女人味路線時

我也用力的買了很多小可愛的衣服

以及代表女強人路線的套裝

不過這些衣服都放在冷宮很久了就是

T還是我永遠的愛衣

所以昨天出門一口氣拼了兩件回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