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
我得了一種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病
也就是說
當我坐在電腦前
我會忍不住一直海點小綠人
或是一直在各個網頁上逛來逛去
太多有趣的事情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卻沒有辦法集中精神在一個地方
我得了一種不斷在瀏覽器頂排往復點擊的強迫症
所以最近我決定決定
回家後我克制自己不去碰那個親親愛愛的小金剛
因為極端發達的網路世界突然讓我有點恐懼了起來
突然之間我失去了某種叫做"想像"的力量
我習慣在網路世界裡搜尋解答
就連看書後的讀後感我都會去找一下別人怎麼說
我還沒想到拯救我的想像力的辦法
然到我應該上雅虎奇摩知識加去問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