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迷迷糊糊起來戴隱形眼鏡
我想隱形眼鏡已經帶上去了
可是偏偏看不清楚
我以為手上有眼鏡猛用手指頭戳我的眼睛
其實眼鏡已經掉在洗手盆裡面
正當我想終於帶好了想洗手
打開水龍頭才發現一片薄薄的水藍色迅速的被沖下去
OMG~~~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隱形眼鏡就這樣沖到不知名的世界
就好向八掌溪事件一樣無力
一陣心痛
今天不幸的我帶著悲泣的心情架著我的小紅眼鏡來上班
說真的我戴眼鏡非常非常好笑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
可是殺了我也不想沒事情戴著眼鏡出門
這麼說吧
問題的癥結在於"我是個塌鼻子的人"
所以每次戴眼鏡都會從鼻子上面滑下來
然後看起來就會很像阿婆
今天下班要快點去配隱形眼鏡
埃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