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幾個很勤勞的朋友

常常聽到他們很努力工作的事蹟

當然他們現在也位居要位

向成功的頂端前進中

每次聽他們講起來

我就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再混一樣

曾經有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對我說

小花是個靠小聰明過日子的人

不過小聰明有不如沒有

因為會以為自己很聰明而忘記努力

這句話對我的震撼很大

不過沒有實際的效果

直到今天

我最常想到的事情

依然是週末要去哪裡玩耍

我的人生快要玩掉一半了

如果我堅持對每件事情都要找到意義

那玩耍對我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有趣的事情不一定要有新鮮感

不過有新鮮感的事情一定有趣

我常追求新鮮感的事情

卻常被同質性高的東西吸引

那這是不是表示我是個強迫症患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